跳至内容

下町三階建

  • 首页
  • 技术
  • 新闻摘抄
  • 理财
  • 生活
  • 碎碎念
  • 社会
  • 邀请码
  • 关于

效率工具

AI该订月付还是年付?我的真实分工经验

2026/06/282026/06/28 作者 TzangZen

选AI工具到底用免费版还是收费版,按月付还是按年付,这件事看起来是在挑”工具”,实际上挑的是”效率对价”和”机制匹配”——花的钱,要和换来的时间、产出对得上号。

分类 碎碎念 标签 AI订阅、 Claude、 Gemini Pro、 NotebookLM、 效率工具、 生产力、 订阅决策
下町三階建 logo gemini white 4hp
  • AI该订月付还是年付?我的真实分工经验
  • 为什么一万日元的酒局比200美元的AI订阅花得爽
  • 用 Activepieces 替代 GAS 实现 Zaim 自动记账
  • 0分能出线、4分却出局?世界杯的反直觉数学
  • Passkey 是什么?一根随时可以切掉的虚拟手指头
登录
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

PVアクセスランキング にほんブログ村
登录
© 2026 下町三階建 • Built with GeneratePress